当前位置:

准大学生掀“微整热浪” 专家提醒求美需谨慎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6 16: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周笃)7月6日上午,刚结束高考志愿填报工作的小徐来到了南湖整形咨询相关事宜。“我想把鼻子垫高一点,能让面部轮廓看起来更立体一点”,准大学生小徐因为不满意自己的塌鼻梁,想在大学入学前的假期给鼻子做个整形。

    她表示,初中高中时并没有特别在意容貌,但是现在要读大学了,还是想要变得更漂亮一点,这样更有自信。但让小徐失望的是,在通过相关检查后,整形外科医生发现徐同学还处于成长发育阶段,且没有家长陪同,不建议她盲目进行鼻综合整形手术。在充分沟通后,徐同学同意选择先进行点痣、脱毛等项目。

  南湖整形整形外科主任龙建介绍,随着整容技术越来越成熟,微整形手术对于学生来说是可以做的,比如点痣、纹眉、割双眼皮等。特别是对于一部分高中生存在先天眼睑下垂、胎记、痦子等容貌问题出现自卑等情绪的,应用相应的外科整形手术来改变是有必要的。但类似填充、削骨、隆胸等手术则不适合高中生。龙建提醒,高中生的容貌还未定型,皮肤、器官、骨骼等组织还处于成长发育阶段,过早地进行较大型外科整形手术有一定风险,不利于身体发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6/415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