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管理区健康扶贫小组下乡入户督查签约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高峰 编辑:曼曼 2018-07-09 10: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严素 高峰)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着力推动贫困对象慢病签约服务的有效落实,近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健康扶贫办负责人会同相关部门,采取实地查看、进村入户、随机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乡镇、村、卫生室健康扶贫慢病签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这次督查重点围绕查看贫困人口签约服务管理、签约服务公示牌张贴、签约服务的真实性,并且要在确保真实性的基础上提高签约服务率,了解贫困对象对健康扶贫政策知晓度。

  督查中健康扶贫办领导表示慢性病签约是一项惠民工程,不能单靠乡镇卫生院,要充分发挥乡村医生和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将责任压实到村医,建立医生团队,让每位贫困家庭签约到位,做好老百姓的信息员、咨询员、讲解员,真正将签约服务等政策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各乡镇卫生院要在加强村医督查考核的基础上,大力宣传签约家庭医生服务政策,督促村医与贫困对象形成一对一服务模式,建立稳定的健康服务体系,成为贫困对象健康生活的贴心人和健康守护神。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高峰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