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安全意识 岳阳楼区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 花邹洋 编辑:曼曼 2018-07-09 10: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曾兰 花邹洋)“定期组织我们参与这类专业培训和应急消防演练,真的很好很实用,万一发生突发事故,我们能更沉着冷静,及有效预防消防事故的发生。”参加活动的单位职工周映霞如是说。近日,岳阳枫桥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专题消防应急演练暨知识宣教活动。

  消防教官先结合一些常见突发安全事故实例和情况应急处理,宣传介绍了开展消防安全的技能培训和演练实操相关要点,还安排开展逃生疏散和干粉灭火器的实际规范操作演练,让职工在演练中深化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巩固培训效果。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检验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预案的流程,达到了应急演练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 花邹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