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规范诊疗指南学习运用竞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禹莹 编辑:曼曼 2018-07-09 10: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王丹青 禹莹)日前,从2018年度湖南省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规范诊疗指南学习运用(岳阳站)PK大赛中传来好消息,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儿科在全市所有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随后将代表岳阳市与全省其他地市级冠军医院一决高下。

  此次大赛是由湖南省人民医院举办,岳阳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承办,是首届湖南省综合医院儿科联盟走基层呼吸系统疾病规范诊疗指南学习运用PK赛。比赛分为必答题、病例分析题及抢答题,对各市综合医院儿科医务人员基本技能、呼吸系统疾病规范诊疗指南运用情况等进行考核。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儿科是岳阳市儿科专业委员会的主委单位,该科室一直极为重视岗位技能训练与竞赛,要求所有医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疾病规范诊疗指南的要求进行岗位操作。此次活动,大家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进一步落实了“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各项措施,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青 禹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