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7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全院义诊 免收挂号费

来源:红网 作者:何穰 编辑:易征洋 2018-07-09 11: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医院贴敷贴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何穰)7月17日,“三伏”首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将举行大型全院义诊活动,当日前来医院门诊就医的患者均免收挂号费。同时,医院一年一度的“三伏贴”“三伏灸”活动将于当日火热启动。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一直坚持公益为重,以落实社会责任为己任,充分发挥省内龙头中医院的资源优势,为患者解除病痛、送去福音。在2018年初伏首日,我院“三伏贴”“三伏灸”开贴之际,医院将以“惠民”为先,用义诊守护百姓健康。此次“免挂号费”涉及全院除特需专家门诊之外的所有专业及专家,各专业的学科带头人、科主任和副主任均将参与。届时,市民可前来医院免费寻医问药。

  今年小暑节气期间正逢“三伏天”的头伏。民间素来有“小暑大暑,上蒸下煮”’的说法。面对即将开启“烧烤模式”的“三伏天”,我院中医专家提醒市民朋友,高温时段尽量减少外出;若外出,应采取适当防护措施;饮食调理上,要以清淡为主,适当吃些苦瓜、冬瓜、茄子等清热的新鲜蔬菜,多食用莲子粥、绿豆汤、薏仁粥等解暑饮品;生活和工作上,要注意劳逸结合,少动多静,规律睡眠,不要熬夜。

  2018年三伏天时间:共计40天。

  7月17日——7月26日,为初伏,10天;

  7月27日——8月15日,为中伏,20天;

  8月16日——8月25日,为末伏,10天。

来源:红网

作者:何穰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