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中医医院举办新入职医护人员宣誓和白袍授予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易蔓丽 编辑:曼曼 2018-07-09 11: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入职的医生护士上台,接受院领导授予的白袍。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易蔓丽)7月4日,湘潭市中医医院举办了新入职医护人员宣誓和白袍授予仪式及座谈会,医院院领导、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新入职的医护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业务副院长熊文辉主持。

  活动开始,在庄严的院歌声中,新入职的医生护士上台,接受院领导授予的白袍。随后,大家穿上了梦寐以求的白大褂,护士们带上了美丽的燕尾帽,举起神圣的右手,庄严宣誓。

  刘栋医师代表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发言,他说“到医院工作以来,有辛酸,有苦楚,但更多的是骄傲和自豪,因为我们是中医院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努力做一个有高尚品格、有责任感、有精湛技术的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易蔓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