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警地卫生应急协作综合演练砺精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文静 刘春林 编辑:曼曼 2018-07-09 15: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综合演练动员大会现场。

图为医护人员正在为官兵们进行义诊。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李文静 刘春林)7月6日至8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与武警郴州支队联合开展的警地卫生应急协作综合演练在教导队训练基地举行。

  这次集训为期三天,由市直(驻市)医疗卫生单位组建的19支市级卫生应急队伍中选派的近百名业务骨干参加集训。集训期间,队员们同吃同住同训,进行了队形演练、紧急出动、个人防护、卫生应急管理、传染病疫情现场处置、心肺复苏知识培训、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外科急救知识培训、传染病诊断和救治等多方面的培训。通过集训,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还提升了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反应迅速、体能超强的郴州卫生应急队伍提供了有力支持,进一步地提高了郴州地区警地卫生应急保障能力。

  7月7日,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运动医学(外科)、康复医学科,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内科,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传染病科为官兵们进行了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李文静 刘春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