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妇幼保健院让传统文化植根职工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7-09 15: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传统文化学习教育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张武艺 王健)近日,张家界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分两批,来到零溪镇象鼻嘴村开展传统文化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慈利县传统文化传播大师向亮华先生就《家规、家风、家教是成就人生的重要法宝》为题,紧扣“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感恩,不怨人”等重要思想,生动阐述了如何从胎儿时期及不同年龄阶段,把孩子们培养成为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高素质的文化修养、立志成才决心的中华民族接班人。同时结合象鼻嘴村近几年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下,一些不忠不孝、打牌赌博等陋习大为改观的实例,给大家注入了一针传统文化的强心剂。

  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以此次传统文化教育为契机,结合本单位目前“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白求恩》《弟子规》《太上感应篇》《黄帝内经》等书籍,让大家深刻认识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提高民族素养、建设精神家园、构建和谐社会、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意义,让传统文化植根每个人的心中,为医院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更加强劲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