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 益阳资阳区儿童入学先接种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龙刚 刘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09 16: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龙刚 刘蓉)近日,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特别请资阳区卫计局和疾控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并专门提出了小学和幼儿园新生入学须凭《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回执单》的新要求。

  会议明确指出,新生入学前必须先进行预防接种,再持儿童预防接种证,到资阳区妇幼保健院、居住地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查验,领取加盖公章的《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回执单》,开学报名时交就读学校。

  近年来,资阳区各托幼机构和小学水痘疫情等频发。为提高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防止托幼机构、学校爆发相关疫情,给孩子们穿上防病“铠甲”,资阳区卫生计生部门和疾控机构会同教育部门,作出了上述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龙刚 刘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09/415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