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尿失禁 岳阳市一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克勤 编辑:曼曼 2018-07-10 14: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受“尿失禁”困扰多年的患者向女性泌尿专家咨询病情。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克勤)6月的最后一周是“世界尿失禁宣传周”,湖南省岳阳市女性泌尿外科重点实验室、岳阳市女性泌尿外科研究所、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女性泌尿外科的专家们主办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活动,以“关注尿失禁,女性泌外在行动”为主题,体检义诊、社区义诊、专题讲座、省内外专家学术交流等系列活动在一周内缤彩纷呈。

  活动期间,共有328位女士在市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和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得到了细致的免费女性泌外专项体检,其中约40%的受检女士被发现有女性泌尿外科相关疾病或隐患,及时获得了专家们的健康指导。不同程度的尿失禁患者进一步在女性泌外分别进行了盆底康复、生物反馈、药物治疗、个体化的精准手术治疗等。

来源:红网

作者:克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0/415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