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 中医中药中国行常德澧县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万芯彤 杨湘君 编辑:曼曼 2018-07-10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医中药中国行”澧县站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万芯彤 杨湘君)7月10日上午,由常德澧县卫计局主办、县中医医院承办的“中医中药中国行”澧县站启动仪式在群玉广场举行。澧县县直医院、中心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全县热爱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医疗机构专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太极拳、八段锦作为中医传统保健项目展示,受到群众瞩目。随后,澧县中医医院在现场开展了中医医药知识宣传,向群众发放了中医科普图书、资料,组织了知名中医药专家在现场免费义诊,为现场群众提供了中医体质辨识,医药咨询及推拿、艾灸、理疗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县卫生学会和县中医医院联合展览了中药标本、特色制剂和中医药特色诊疗器械,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中医中药的认识程度。最后,现场群众纷纷在“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承诺。

  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宣部等22个部委共同主办,至今已经走过十年征程,本次活动以“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为主题,通过举办义诊及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中医、认识中医、感受中医,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也有利于构建起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全新格局,为中医药事业在澧县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万芯彤 杨湘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0/415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