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女子吐槽美莱整形经历:向左歪的鼻子歪到右边?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曼曼 2018-07-10 14: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长沙讯(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去年4月,刘小姐在长沙芙蓉中路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鼻子整形手术。消肿后,她觉得自己的鼻子明显向左偏移,于是在数月后又进行了修复手术,这次,她发现向左歪的鼻子变成了向右侧歪斜。昨日上午,刘小姐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整形经历。

  刘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做的是鼻综合手术,费用约为3万元。初次手术是2017年4月8日,手术项目包括隆鼻、鼻尖抬高、鼻小柱延长、鼻翼外切、耳软骨切取、鼻中隔切取6项。“肿胀期看不出来,随着鼻子消肿就越来越明显的感觉到鼻子歪了。”从2017年5月开始,她来到医院进行了多次复诊。

  2017年9月30日,具备第二次手术条件的刘小姐再次来到医院进行了隆鼻术后修复手术。她希望能够将歪掉的鼻子修正回来。结果没想到,这次手术之后,“鼻子歪到了另一边,而且比第一次歪得更厉害”。

  记者看到,刘小姐的鼻子明显向右侧脸倾斜,同时鼻小柱有些突出。“本来是为了美观,结果我现在拍个照都还要把鼻子P正,挺糟心的。”7月4日上午,刘小姐来到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协商。刘小姐告诉记者,协商过程中院方承认鼻子现状有问题,并承诺愿意给她进行再一次的修复手术,而刘小姐却不再愿意,“一来是身体扛不住,二来我已经不相信他们的技术了。”要求院方能给予相应的赔偿。

  记者联系上了刘小姐的美容咨询师陈小姐,对方表示每个人的脸部都不是绝对的对称与端正,“每个人的鼻子或多或少都有点歪,没有一个人的鼻子是绝对端正的。”陈小姐认为,如果按照术前鼻子的基础往上做高的话,“肯定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偏”。她说,第一次手术并未出现“医生将鼻子整歪”的情况,“是她的心理作用”。

  如果希望鼻子在一条“绝对的垂直线”上,术后无法避免会与本身的面部结构产生偏差。“我们反复沟通过,但她还是执意想要修正。”于是第二次,在尊重刘小姐意愿的基础上,“给她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对于刘小姐的诉求,陈小姐建议,如果不愿继续进行修复手术,可以走正常的维权途径。“可以去第三方机构做一个鉴定,如果是我们整容中出现了问题,我们愿意全权负责。”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