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牙齿酸涩疼痛 竟是隐蔽虫洞惹的祸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10 16: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唐亮)近日,家住河西的肖女士陪着自己的女儿来到长沙好牙依口腔看牙。在医生给女儿治疗牙齿时,肖女士想起自己最近,牙齿好像出现一件怪事,一直以来肖女士都很喜欢吃甜食,但最近,每当肖女士一吃甜食就会感觉牙齿有一点隐隐的酸涩疼痛感,喝冷水热水都没问题,牙齿上面没有看见明显的洞,吃饭也正常,可就是当她一吃糖,牙齿就像是受到了什么指令一样,发出信号让她无法正常食用甜品。

  经过长沙好牙依口腔高舒医生仔细,发现肖女士一颗牙齿牙缝位置有一个很深的洞,因为长得位置很隐蔽,所以平时很难发现,然而正是这个让人难以发现的虫牙使得肖女士的牙齿变得不能吃甜食。幸运的是,在X片中显示肖女士的虫牙还处于可控范围之内,只需要进行补牙就可以解决。

  高舒医生提醒到,虽然刷牙等口腔保健方式可以让我们的牙齿有一定的抗龋能力,但是合理的饮食习惯也是我们避免虫牙的一个重要因素,很多人都以为只有牙齿痛了才需要看牙医这是一个错误的思想观念,定期看牙,早期预防往往才能够让我们的口腔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如果等问题拖延到很严重的程度之后再去解决,往往得到的效果也就相对很差了。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0/415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