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启动农村改厕专项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凡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7-11 16: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曾凡英 黄桂山)7月10日,郴州市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培训会在明桂园大酒店会议室召开,这标志郴州市以农村户厕、公厕及医疗卫生机构、学校厕所为摸底重点的农村改厕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加快推进郴州市农村厕所革命和粪污治理工作,郴州市迅速传达全省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农村改厕调查是全面评价农村改厕工作成效的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对各级党委政府制定农村改厕政策措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认识调查工作意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按时保质完成调查任务;要切实保障、严格要求,确保农村改厕调查质量。会议还对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凡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1/415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