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强力推进计划生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8-07-11 16: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7月10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召开二季度计划生育定量检查通报暨夏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对二季度计划生育定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时限,并对下阶段开展夏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永定区夏秋季计划生育工作集中服务活动时间为从7月到9月底止,主要任务是清理孕情、违法生育底子、节育措施底子、流动人口底子,落实‘两非’案件查处、落实社会抚养费征收、落实避孕节育措施、落实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

  为加强上半年问题整改和夏秋季活动的顺利开展,收到预期效果,永定区卫计局成立了全区夏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督办落实;要求各单位下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跟踪落实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活的动氛围;要加强优质服务,着力提升基层计生队伍的服务能力。会议明确指出,对于工作不力,拉全区后腿的单位,要严格责任追究,区委区政府对其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极其相关责任人实行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1/415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