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超声科开展结果自主打印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11 16: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娟)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为方便服务对象就诊检查,节省服务对象等待时间,医院打造贴心服务新“靓”点、新局面,引进了一批先进设备,不仅支持超声影像自助查询打印,还能进行医院一些基本综合服务项目。

  目前,医院诚信楼各楼层,均放置有支持超声影像报告打印的医疗自助服务平台自助机,方便服务对象,也节省医院人力资源。诚信楼1楼、8楼为了更好服务就诊对象把支持打印报告时间开放延迟到晚上7点,其他楼层自助打印时间下午5:30分。

  超声报告自助打印流程:

1.选择影像报告图文打印。

2.选择身份证或诊疗卡打印,选择超声科报告。

3.选择确定后会出现打印窗口,点击打印,完成操作。

  开展自助打印结果后,病人做完检查后无需长时间在窗口等待,可以直接在各楼层打印结果,最大限度地节省了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1/415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