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强质量·重内涵”技能大赛收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丹青 杨颖 陈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12 09: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获奖。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丹青 杨颖 陈萍)7月10日,从"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湖南区比赛传出捷报:代表岳阳地区参赛的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的急救团队荣获喜获团队比赛项目心肺复苏组二等奖,胡蓉荣获简易呼吸器使用项目一等奖,方时雨荣获动脉血气采集项目三等奖,刘丹荣获留置针操作项目三等奖,万莎荣获单人心肺复苏术+AED(自动除颤仪)使用项目优胜奖。

  "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是由湖南省护理学会主办,省内外知名门急诊护理专家做评委和专题探讨。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29支团队和近200名个人参加团队和单项比赛。岳阳市二人民医院选派6名选手分别参加4个单项和团队比赛。

  近年来,岳阳市二医院加强急诊急救质量与内涵建设,注重加强医护人员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了院前急救系统和急诊科医护人员的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2017年8月,医院还荣获了湖南省医学会第二届院前急救技能竞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丹青 杨颖 陈萍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2/415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