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新建项目奠基培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12 0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奠基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健勇)7月11日,岳阳市疾控中心新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位于美丽的南湖新区湖滨大道西侧,总面积为32亩,净用地面积为26亩;总建筑面积为3936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8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520平方米;总投资为人民币2.4亿元;工期为18个月;建设单位为市城投集团;业主单位为市疾控中心、市职业病防治医院、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

  岳阳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龙强表态,将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科学设计、优质施工,努力将新建项目建成一流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最后,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他指出随着突发急性传染病和新发传染病暴发流行的风险不断上升,公共卫生事业迎来了新的挑战,对预防、控制疾病的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时代赋予了疾控中心更多的职能,党和人民交给了疾控中心更多的责任。需要我们奋力拼搏、不断提升业务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也需要我们不断提升检测检验等现代设备设施和物质手段。

  近年来,岳阳市疾控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卫计委的带领下,以新时代的卫生工作方针为指引,以文化建设为重点,以项目工作为抓手,以服务民生为宗旨,不断强化核心能力建设,在疾病防控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为保障市民健康,推进健康岳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2/415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