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组集中学习人口计生理论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2018-07-12 14: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7月12日,永州市江永县委组织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五次学习扩大会议。报告会邀请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综合处处长蒋建益作题为《党的十九大视野下的人口发展——中国人口发展战略与态势》专题讲座。县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乡镇卫生院院长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蒋建益从卫生计生机构合并、全面两孩政策、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何去何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课件,深入全面地讲述了计划生育的历史脉络与改革转型、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变”与“不变”、 破除妖魔化计生的若干误区、新形势下的考核评估以及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整个讲座内容全面、观点鲜明、事例生动、实用性强。

  会议就做好下阶段计划生育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全面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实现创先争优工作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考核,综合治理,把计划生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面完成年人口计划,确保计划生育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2/415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