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女子使用过期染眉膏致眉毛脱落大半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12 16: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咨询师在给小希面诊中。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莹)“那只染眉膏没用过几次,而且也没有刺鼻的气味,所以就拿着用了。”小希回忆说,在使用过期眉笔后,小希眉毛脱落,懊悔不已。近日,在好朋友的陪伴下,小希来到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半永久纹眉手术,术后恢复良好,小希十分满意自己的“新眉毛”。

  一个月前,23岁的小希,因为着急出门又找不到眉笔,便找出一只很久没用过的染眉膏画眉。谁知连用了几天,便感觉眉毛处红肿刺痛,不到一个星期,眉毛竟然脱落大半,欲哭无泪的小希,连忙去查看了染眉膏的日期,才发现染眉膏已经过期一年。

  唐志辉表示,纹眉手术可以改变人对面部的感观,是根据受术者的脸型和眼型来设计眉形,然后采用色料植入眉部皮肤的方式,制造永久的画眉效果,纹眉手术完成后,受术者可以省去每天画眉的麻烦。同时医生提醒道,平时一定要检查化妆品的有效期限、定期更换化妆品,以免误用过期产品,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危害。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2/415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