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爱无疆扶弱助残 株洲市人民医院公益助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娜 编辑:曼曼 2018-07-13 15: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活动义诊医院队员合影。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敏娜)7月11日,大爱无疆·扶弱助残——株洲市人民医院健康义诊暖心行”活动在株洲市荷塘区盛康日托中心举行。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康复专家、社会工作部10名医务人员组成义诊医疗队,为智障人士送去关爱与温暖。

  当日,义诊队队员们为该中心近50余名年龄16岁至59岁的心智障碍人土检测了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等各项检查,并为这些智障人员建立了健康档案,后期进行跟踪服务。义诊队“爱心一对一”健康守护折翼天使,医院专家给家属们讲解智障儿的健康恢复专业知识并提供专业心理疏导。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仅为折翼天使们送来健康保健和医疗服务,更重要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全社会能够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倡导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使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智障人士及其家庭的行列,使有劳动能力的智障人士早日回归社会,帮助每一个智障人士获得平等的人身权利,从而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促进社会和谐。

  株洲市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善行活动从未间断。医院成立公益义诊队,走入株洲市各大社区、中小学、幼儿园、工厂企业、养老院等地进行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深入百姓,为居民免费义诊,提高百姓的健康意识。院领导带队深入贫困山区开展健康帮扶活动。2018年上半年,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公益活动、基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近百场,是名副其实的公益活动的领跑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3/415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