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肾脏真的健康吗 对于肾部你了解多少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13 16: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谈舟)如今,人们对形象要求越来越高,在面部花的心思也越来越多。虽然有的人使用了许多保养品,但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反而适得其反。到底怎样保养才能物尽其用?达到理想效果。

  想要改善外部容貌,不但要从外部出发,也要考虑身体内部是否出现了问题。当身体内部的器官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时,很多不适的反应都是从面部表现出来的。

  其中,相对明显的肾部器官处于一个亚健康状态时,面部就开始呈现出异样,影响容貌,使人自卑,这一现象成为了谷医堂以及许多中医研究的对象。调理肾部健康,对此谷医堂坐诊医师谷井文列出当肾部出现亚健康时,面部以及身体部位出现的反应:脸色较黑、下眼睑暗沉、眼睛无神、眼皮容易浮肿;头发细弱或有白头发、有明显落发问题;耳朵附近容易长湿疮;舌头边缘呈现齿型、舌头偏红,舌苔过薄;身体容易浮肿;容易疲劳、体力不容易恢复;畏寒、手脚无力、发热等。

  以上这些都是自身能感受到的面部变化。你有中招吗?

  谷医堂的谷井文医师表明,肾决定了女人以7年的周期生长发育,男人以8年的周期生长衰老,女人21岁,男人24岁时是肾气最旺盛的时候,此时的男女各种身体指标都达到最佳,此时也是最适合去保养的时候。女人到49岁时(平均年龄)是肾气衰弱的时候,也就是更年期。过了这个时期就进入了老年期。所以肾是一个人青春靓丽的根本.只有肾精肾阴充足,肾气肾阳旺盛,才能从根本上使人容貌美丽,青春长驻。

  所以,不仅是要了解身体的情况,适当的运动,适当的保养,针对自身情况进行调整,达到相对健康状态。身体才能由内而外的呈现出好的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3/415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