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使用激光微创治疗下肢静脉曲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16 09: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卓明)家住市区站前西路的刘女士,30年前得了下肢静脉曲张,小腿上凸起许多弯弯曲曲,形似蚯蚓的血管,腿部酸胀无力,又痒又疼,曾走访过多家医院,都要求手术高位结扎主干剥脱术,让惧怕手术的赵女士十分困扰。近日,刘女士来到岳阳市中医医院接受了激光微创治疗,终于摆脱了多年来的疾病困扰。

  市中医院骨三科副主任医师赵伟介绍,传统治疗静脉曲张手术方法是将大隐静脉根部结扎后分段剥脱,俗称“抽剥手术”,对血管破坏性大、手术切口多、痛苦大,手术时间长,术后恢复及卧床时间长。而激光治疗静脉曲张技术具有最小穿透力和最小损伤的特点,手术创伤小,手术安全性高、并发症少,手术时间仅需半个小时,病人术中无痛苦,术后不需长时间卧床,1天即可下床活动,恢复快、疼痛轻,且手术疤痕小。既减轻了患者的心里压力,更能满足了年轻女性对于疤痕美观的要求。

  激光微创治疗是一项医学新技术,市中医院积极创新引新用新,派人专修此项技术,在湘北地区率先引入半导体激光治疗仪。这项技术和设备不仅可以解决下肢静脉曲张,而且对于治疗腋臭、毛细血管扩张、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症也有着良好的治疗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6/415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