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牙依口腔微笑天使总决赛美丽收官 新一届代言人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16 14: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笑天使”总决赛获奖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唐亮)长沙好牙依口腔“第二届微笑天使总决赛暨隐形正畸高峰论坛”在长沙五华酒店举行。长沙好牙依口腔特邀嘉宾和专家团及一百多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新一届代言人的诞生。

  活动现场,特邀嘉宾结合多年正畸经验,从不同维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隐形正畸的原理及优势。湖南民营口腔协会会长,第四军医大学侯军博士说:“当今社会,健康整齐的牙齿不仅仅是个人形象的问题,更是社会文明的象征。牙、颌、面功能与美的和谐、统一,也会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和长大后求职的竞争力,矫正牙齿已和身心健美与前途大小息息相关。”前沿的口腔正畸理念赢得了专家和观众们的好评与阵阵掌声。

  在专家牙齿情况分析、选手才艺展示和多轮嘉宾抽奖环节后,好牙依口腔“第二届微笑天使”候选代言人们通过“预赛投票、仪容仪表、服装服饰、舞台表演”等项目进行激烈角逐,最终金雨、赵若轩、尚海波三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免费隐形矫正资格,成功签约好牙依口腔第二届微笑天使代言人。

  活动结束后,湖南好牙依口腔医疗集团总裁马文先生说:“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微笑始终是我们在生活中的‘必修课’,让国人拥有健康整齐的牙齿和自信的微笑,也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6/415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