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荣获“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16 15: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杨莹)近日,长沙市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召开,长沙湘衡康复医院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及奖牌,以表彰医院在各项慈善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中国红十字人道服务奖章”是用以表彰企业、个人慷慨捐赠和对中国红十字事业做出的贡献,是中国人道公益事业的最高荣誉之一,每两年一次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颁发。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积极响应“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2017年组织了社区、养老院义诊50多场,服务群众达1万多人次,走进大学、社区进行健康科普宣教30多场,发放药品5000多人份。

  未来,长沙湘衡康复医院将继续在公益之路上前进。以实际行动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和群体,在各项慈善公益活动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爱心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6/415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