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开展关爱青少年生殖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编辑:曼曼 2018-07-17 09: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青少年身体变化最大的是长高,月经,遗精,伴随着一名男同学简洁有力回答的是全场的哄堂大笑。7月13日,一场青春期性与生殖健康的专题讲座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诚信楼13楼会议室举行。来自麓山国际初中一年级、雅礼中学初中二年级的100余学生现场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陈小英主讲。

  陈小英副主任医师从“我们的改变”“我们需了解的青春期知识”和“我们的困惑”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一问一答、有问有答的互动模式将讲座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通过一堂生动、有趣课程的学习,青少年们把青春期健康知识铭记于心。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爱的可行性》科普资料。活动结束后,来自雅礼中学的李姓同学说,今天的系列活动让他收获很多,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和同学的身心健康负责。

  青少年是国家发展的未来,是民族复兴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全面成才也关乎到每一个家庭的期盼。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团委通过实施“健康青春 与性同行”关爱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志愿服务项目,希望医务工作者的专业培训作为学校、家庭教育的有效补充,助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7/415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