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微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7-17 16: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苏仙区卫生计生局、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全区卫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比赛,全区20名优秀医护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为促进干部职工对“新时代新思想”入心入脑,引导全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激发斗志。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这一核心内容,从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入手,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切身感受,由小见大,充分展现了苏仙区广大医护人员救死扶伤、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事例生动感人,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代医护人员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令在场观众无不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微宣讲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的风采风貌,也激励了全区卫计系统的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7/415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