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发力脱贫攻坚战冲刺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8-07-18 15: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卫计局发力脱贫攻坚战冲刺。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为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动员大会精神,7月17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脱贫攻坚冲刺动员会议,区卫计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下属所有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脱贫攻坚冲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卫计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所在,对症下药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后面三个月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接下来3个月,永定区卫计局将全身心投入扶贫攻坚的冲刺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全面”:全面掌握情况、全面加强宣传教育、全面夯实帮扶措施、全面加强责任感。会后,区卫计系统干部已经纷纷奔赴扶贫联点,顶着烈日,在农户家,在田间地头核实情况,积极落实帮扶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8/415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