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考察组赴张家界考察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伍燕 编辑:曼曼 2018-07-18 15: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考察组一行赴张家界市考察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晗 伍燕)7月17日,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卫生计生委一行赴张家界市考察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焕友围绕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制定的配套实施方案,分别从改革试点的前期准备、推进过程、落实到位,改革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多个方面,将张家界市薪酬制度改革的推进情况和主要成效向考察组的各位同志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市人社局和市人民医院分别对医院及其主要负责人薪酬总量核算、医院人事制度、岗位设置、人员聘用、内部绩效工资考核分配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让考察组的同志们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张家界市的改革模式,也为他们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改革经验。

  张家界市作为全省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单位,于2017年5月在全市7家公立医院全部推开。通过一年的试点,7家公立医院按照改革方案要求实行了薪酬总量管理、结构管理,兑现了主要负责人年薪制,实现了公立医院及其主要负责人薪酬合理增长,规范了公立医院收入分配秩序,规范医护人员工作行为,增强了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下一步,张家界市将根据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进度,对照方案,重点抓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内部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的完善、规范收入分配秩序、财政投入机制落实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将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伍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8/415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