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二医院获湘潭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茉 编辑:曼曼 2018-07-18 17: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联播》荣获三等奖。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茉)7月17日,湘潭市第二人民医院选手王炜、欧阳芳洁的作品《健康联播》在湘潭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22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为了让“医师节”的概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出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市卫生计生委隆重举办了本次健康科普讲解大赛。市二医院选送的作品《健康联播》,经过精心的准备,以健康新闻播报、健康新闻主播与现场被采访对象的身份切换,以及科普演唱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将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融入作品的创作之中,既有科学性和普及性,又有观赏性和娱乐性,是一场精彩实用、耳目一新的科普宣讲。

  今后,该院将更加深入地开展健康科普宣讲活动。走进村镇社区,多形式宣讲,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自觉形成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自身健康管理水平,为健康湘潭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8/415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