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医师在华夏医学心电图大赛中斩获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19 08: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照片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严素)近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律失常分会、中国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年华夏医学心电图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拉开帷幕,岳阳市一医院电生理科卢丁兰、许晶医师在1000多人的海选中,进入全国五十强,成功晋级总决赛。经过分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卢丁兰医师以严谨的临床思维、扎实的专业功底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荣获总决赛二等奖。许晶医师获得优胜奖。

  近年来,岳阳市一医院电生理科注重人才培养及制度化管理,在科主任罗红英带领下,秉承“博学精医”的院训,下大力气培养年轻医师,在日常专科培训及疑难病例讨论基础上,定期组织开展专业知识讲座,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督促医务人员提升业务能力。科室里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整体医生专业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在湖南省各项竞赛中均获得较好成绩,得到了省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今年3月以来,岳阳市一医院先后获湖南省第二届湘江心电图大赛团体二等奖;湖南省康复医学会心电学专业病例大赛团体三等奖;5月19日,市一医院电生理科荣膺湖南省心电专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9/415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