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导乐分娩项目广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简芳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19 16: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产妇薇薇为县妇保院导乐师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简芳 王健)近日,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已出院的产妇薇薇,满怀欣喜地带着刚刚出生不久的新生宝宝同家人一道,为医院产科赠送了一面绣有“导乐关爱温暖人心,天使守护胜似亲人”的鲜艳锦旗,对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的人性化服务,贴心护理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7月9日,36岁的薇薇来到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待产,于当日凌晨1点30分,在该院顺利自然分娩一健康男婴,这是薇薇和丈夫结婚6年后首当妈妈,所以更加显得弥足珍贵。宝宝的到来,凝聚了慈利县妇幼保健全体医护人员和导乐师的辛劳与付出。县妇保院医务人员用专业的医疗知识和诚挚的服务态度收获了整个家庭的信任与赞扬。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给慈利县妇保院的导乐分娩项目,自2017年9月份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已成功迎来709位导乐宝宝。导乐分娩是WHO提倡的一种舒适、自然的分娩方式,既能给产妇提供人性化服务,又能减轻产妇的分娩痛苦,缩短产程,促进自然分娩,真正为慈利县广大育龄妇女带来了福音。

来源:红网

作者:简芳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9/415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