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丁院长手术视频入选美国眼科学会2018年会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守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19 17: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林丁院长正在进行手术治疗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守军)近日,从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美国眼科学会(AAO)2018年会组织方传来一个好消息,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林丁院长的“通过使用前房灌注替换粘弹剂在有晶状体眼人工晶状体植入术中的应用”手术视频,在众多投稿中脱颖而出,将在本次美国眼科学会(AAO)2018年会上播出。

  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眼科学术盛会,美国眼科学会(AAO)代表着全世界眼科临床会议的最前沿,是眼科临床会议中第一位,AAO的使命是为患者和公众提供眼健康支持,制定眼科教育标准,创新并推进眼科专业的发展,确保提供最优质的眼部护理。

  每年AAO会议参会人数过万,囊括了全球优秀眼科医师,大家都会踊跃投稿,然而,只有50个视频投稿会被接收,所有参选视频都将经历多次筛选,拒稿率非常高。本次林丁院长的“通过使用前房灌注替换粘弹剂在有晶状体眼人工晶状体植入术中的应用”视频,通过改良手术方式、优化手术流程,达到了降低手术并发症、缩短手术时间的临床效果,推动了有晶状体眼人工晶状体植入术的发展,有益于手术医师和患者获得更好的体验,在全世界尚属首次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守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19/415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