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启动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20 09: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近日,岳阳市华容县举行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培训会,标志着华容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推进全县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开始在全县启动。

  培训会上,华容县卫计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县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就专项调查工作进行技术培训。华容县副县长范文科对全县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示:农村改厕调查是全面评价农村改厕工作成效的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对各级党委政府制定农村改厕政策措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乡镇要加强领导、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调查工作的意义;要明确分工,通力协作,按时保质完成农村改厕调查任务;要严格要求、加强管控,确保农村改厕专项调查数据精准。

  各乡镇长、分管村建党政负责人、村建、统计负责人,住建、卫计、爱卫以及疾控中心负责技术指导共20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0/415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