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走进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20 15: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专家为市民进行义诊。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王源)7月18日,2018年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中药健康文化下基层进社区启动仪式暨“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义诊活动在张家界永定区人民广场举行。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张家界市卫计委主任王江华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永定区卫计局、张家界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大型公益宣传服务活动。以“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使老百姓进一步了解中医、感受中医、支持中医,为中医药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区、中药展览区、中医特长体验区和健康咨询区,市中医医院组织了内科、肺病科、妇产科、老年病科、骨伤科、儿科等科室的10余名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中医健康咨询、免费测血压等爱心服务,同时设立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版面、中医药法宣传版面、中药真伪标本辨别、中药资源普查成果展,市中医医院中医文化传承队还进行了中医文化养生操——八段锦表演,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中医药文化,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理念,推动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发展,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为推进“健康张家界”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0/415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