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消防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李文彬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23 14: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晗 李文彬)为深入推进暑热高温期间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火自救安全意识。7月20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周政林教官走进三联四建阳湖坪街道田家台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周政林教官采取派发传单、开展讲座和社区居民互动的方式来向群众们普及消防知识,并从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火灾扑救、如何自救逃生及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宣传结束后,宣传人员还不忘提醒居民们:一定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自觉排查整改身边的火患,当好义务消防知识宣传员,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的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社区居尼的灭火技能。使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群众的心中,使消防知识真正走进社区家庭,维护了社区的消防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李文彬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3/415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