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激情七月,热情护健康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钱莹 编辑:曼曼 2018-07-23 16: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钱莹)时值三伏酷暑天,株洲市职防中心职业健康监护科却门庭若市,企业劳动者赶早来到这里,有序接受职业健康检查。各窗口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热情主动地为劳动者提供服务。

  随着用人单位及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意识的不断提高,职业病防治需求日益加大。株洲市职防中心在优化服务环境的同时,加强硬件设施投入,注重人才培养,狠抓服务质量,上半年完成90余家企业一万七千余人的职业健康检查,与去年同期相比体检形势稳中有升;完成800多人的复查工作,发现职业禁忌症211人,疑似职业病519人,为劳动者职业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7月酷暑难耐,工作人员却热情不减,不畏辛苦,团结协作,一丝不苟,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职业健康检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钱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3/415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