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组织开展泳池专项执法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7-23 16: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天气炎热,到游泳池游泳健身消暑的市民也增多了,池水卫生安全问题成为了市民关心的热点。为了保护广大游泳者的身体健康,近日,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疾控中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泳池专项执法监督检查。

  检查7家游泳池,主要针对卫生许可证、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培训合格证办理情况;证照、卫生信誉等级和水质卫生检测公示情况;是否设置禁泳警示牌;循环水处理加氯装置运转是否正常,定期加放消毒药物情况;否进行水质自检,余氯、PH值、水温自测结果公示情况;救生员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情况良好。疾控中心对泳池水余氯、pH值、浸脚池水余氯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14份样品,结果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另采取14份样品带回实验室进行浊度、尿素、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的检测。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将延续到7月底,将覆盖株洲城区47家游泳场所。监督检测不合格的将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的要求责令整改,对违法行为将进行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3/415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