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前往华容县调研计生协会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24 09: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计生协会改革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近日,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胡新凡、省计生协会秘书长梁文明、省计生协会综合处副处长彭骁一行到岳阳市华容县调研计生协会改革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华容县计生协会所取得的成效,在县委、县政府重视下,华容县计生协会各项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特别是在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经费保障、阵地建设等方面得到全面有效的落实,走在了改革的前面,打造了新时期华容工作新模式。

  胡新凡指出,新时期计生协会改革要紧紧围绕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结合湖南省基层工作实际情况,着力从组织建设、经费保障、职能职责、部门配合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工作思路,统筹落实“六项重点任务”,推进计生协会改革,充分发挥计生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为促进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4/415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