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25 11: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合照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严素)7月20日一大早,湘阴县三塘镇龙华村村委会门口被前来的村民“占领”了,医护人员正耐心地为村民做各项检查并回答各项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原来,湘阴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了乡村“结对帮扶”义诊服务活动。

  根据湘阴县卫计局关于印发《开展县、乡医院与村(社区)党组织结对帮扶义诊服务活动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为落实健康扶贫政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基层群众健康水平,湘阴县人民医院成立了“结对帮扶”义诊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乡村“结对帮扶”义诊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全年共安排了13次义诊服务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5/415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