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疾控中心获“全省卫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万锦云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25 15: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讯(通讯员 万锦云 王健)7月24日,湖南省卫生计生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张家界慈利县疾控中心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慈利县疾控中心不断完善和规范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管理,练就了一支业务过硬、团结务实、敢于创新的疾控队伍。扎实做好传染病防治、卫生应急、免疫规划、地慢病防治、健康教育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重点工作,夯实了抵御各类疾病的防疫大堤。法定传染病发病平稳,连续多年无重点传染病暴发流行,社会效益显著提升,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和保障全县人民的健康作出了贡献。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计生委和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组织。全省共表彰先进集体19个,慈利县疾控中心是张家界市获此殊荣的唯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万锦云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5/415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