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康复诊疗平台与国际接轨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李卓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26 08: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程垦桦 李卓明)7月15日,岳阳市中医院与英国BTL医疗实业集团合作共建的“BTL无创疼痛临床科研中心及培训基地”正式签约挂牌。该中心的成立为岳阳市无创疼痛技术水平的提升具有飞跃式的推进作用,标志着市中医院康复诊疗平台在临床、科研、教学、培训等方面正式与国际接轨,向着国际前沿水平挺进。

  200多名来自全省及岳阳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疼痛专业的技术人员参加了相关技术培训。市中医院副院长童巧珍表示,通过与英国BTL医疗实业集团合作共建的“BTL无创疼痛临床科研中心及培训基地”,对无创疼痛技术的培训、推广及临床科研的开展,为广大患者建设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康复平台有着重大意义。

  BTL无创疼痛技术主要是基于中医穴位理论,运用高能量激光治疗仪进行镇痛治疗。高能量激光疗法是理疗技术的一座里程碑式的技术,具有非侵入性、无创、无痛、无需用药、无副作用、作用层深、见效快速、疗程短、效果持续时间长、临床效果佳等优势。临床适应症非常广泛,从急性损伤到慢性关节炎,从肌肉关节疼痛到神经疼痛,均有显著疗效,是肌肉骨骼急慢性损伤、神经性病变、免疫性疾病理想治疗技术。市中医院在湘北地区率先引入应用这一世界挺先的新技术,并向全市积极推广,这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带来了极大利好,为广大疼痛患者送来了福音。

来源:红网

作者:程垦桦 李卓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6/415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