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研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王晗 编辑:曼曼 2018-07-26 16: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汇报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符慧 王晗)7月24日,张家界市六创办调研督查组一行来到市创卫办,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听取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重点等问题,市卫生计生委、市城管局、市商粮局、市食药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来,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的有关要求,全市创卫工作初具成效,健全组织机构,建立指挥体系,出台系列文件,建立规章制度,广泛开展培训,创卫体制机制逐步完善,创卫宣传氛围基本形成,创卫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八大块任务稳步推进。但仍存在爱卫机构设置不合理不健全、宣传氛围不浓厚、资料不齐、底数不清,公共基础设施历史欠帐较多等问题。

  督察组对张家界市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统筹有方、举措有力,在市创卫办统筹协调下,各项任务稳步落实,工作开展有力,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市六创办建议,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在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建设管理、重点场所卫生等方面加大力度,努力补齐短板,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和问题曝光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发挥专业性作用,多曝光重点、难点等深层次问题,促进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符慧 王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6/415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