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大力推进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7-26 16: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计生协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推进会在慈利县召开。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健)7月25至26日,张家界市计生协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推进会在慈利县召开。张家界市、桑植县、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计生协会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计生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现场观摩。会上,张家界市人大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陈红日对全市计生协会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提出工作要求。

  25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前往慈利县零溪镇象鼻嘴村和朝阳村,实地查看了解两个村计生协会阵地建设,观阅计生村民自治章程及资料填写、宣传活动记录等。同时,参观了象鼻嘴村环保砖厂、朝阳村磁环电感加工培训基地两个以村计生协会为主体的经济实体,朝阳村计生协会“五自”管理模式赢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26日上午,全市计生协会上半年工作及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四个区县计生协会从不同层面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和汇报,指出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零溪镇象鼻嘴村和朝阳村分别作经验介绍。最后,张家界市人大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陈红日,在对全市计生协会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后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宣传引导,促进协会改革,要将计生协会工作与健康服务深度融合,扎实做好健康扶贫、“生育关怀”、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工作指导,努力让社会更加和谐,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6/415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