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屈原区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27 09: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严素)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推进全区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近日,岳阳市屈原区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正平、副区长谢辉煌、三创办主任周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对全区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专项调查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和指导。会议以全面核查区域内农村户厕、农村公厕、医疗卫生机构和农村中小学校厕所与粪便处理情况等为主要内容,为科学评价屈原区农村“厕所革命”的进展和效果、制订相关政策措施提供依据。

  曹正平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农村改厕专项调查的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认识落实到这次会议的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按时保质完成农村改厕专项调查任务;要严格要求、加强管控,要加强技术培训、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农村改厕专项调查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7/415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