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27 11: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专项督察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姜志高)为加强张家界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的业务指导,准确把握当前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的进展及问题,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张家界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能力。近日,张家界市卫监局对全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询问等方式,分别从乡镇医疗卫生机构协管服务工作制度方案制定、协管员配备、业务培训、资料归档整理及实际开展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督查发现,所查乡镇(街道)卫生院均按照要求对被监管单位开展了巡查服务和指导,对巡查单位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较好地履行了监督协管责任。但少部分乡镇仍存在巡查记录不完整、资料更新不及时、网络直报不及时、协管员兼职工作多影响协管工作开展等问题。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被查单位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督查和面对面现场交流,切实让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员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内容及重点更加明确,为促进全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有序、规范开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7/415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