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健康企业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容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27 16: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容桩)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扎实推进株洲市健康企业建设,7月27日,株洲市卫计委、市安监局联合组织召开市健康企业创建启动暨培训会议。会议选在首批创建企业之一株洲市时代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卫计委、市安监局、职防中心、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全市50多家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健康企业创建启动做动员报告。报告从深刻理解创建意义、扎实推动创建试点成功、努力确保创建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做动员部署。并强调创建健康企业是建设健康株洲的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及创建企业要按照《株洲市健康企业创建工作方案》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齐心协力,鼓足干劲,砥砺奋进,扎实开展创建活动。随后,市安监局罗冬林副调研员对企业创建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特邀中国疾控中心职卫所原所长、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委员会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李涛教授给大家讲授健康企业创建的相关专业知识。讲座对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市健康企业创建活动拉开了序幕。今年将在全市职业卫生管理示范企业的基础上,重点培育选树3-5家企业达到健康企业标准,作为典型引导,推动全市各企业创建活动的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容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27/415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