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南湖新区举办“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7-30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严素)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8个“世界肝炎日”。为向市民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加深公众对肝炎疫苗的了解,7月25日,南湖街道卫计办、刘山庙社区联合求索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认识肝炎、科学防治”为主题的“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30余名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对沿街门店及过往群众广发宣传手册,并通过推发微信手机短信、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开展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普及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提高大众对肝炎的科学认识,让公众知晓疫苗接种是预防肝炎的最有效措施。

  本次宣传活动,对提高群众对肝炎防治知识等相关疾病的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该街道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并把这项工作常规化,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人群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保护辖区人民身心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30/41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