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心医院推进精准脱贫和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30 14: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当地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产业扶贫事宜。

深入肥美村田间地头考察当地集体经济状况。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郭伟)7月27日下午,衡阳市中心医院院长申惠龙、纪委书记李主慧、副院长邹建军、工会主席周素英一行赴该院扶贫点耒阳市淝田镇肥美村,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实地考察调研村级集体经济、产业扶贫情况,并看望了该院驻村工作队员,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田间地头,申惠龙一行顶着烈日,听取了肥美村村支书段人忠关于本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介绍和建议,并现场查看了该院的扶贫路项目,考察了该院预实施的产业扶贫项目。指出产业扶贫必须找准项目,实地调研,充分论证,稳妥推进,确保产业项目效益惠及贫困户,使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不返贫。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拓宽思路,深入调研,找准项目,精心实施,为贫困户增收多做努力。

  考察完后,申惠龙一行还一起走访了贫困户段香妹、江菊香、刘洪英、雷告生家,与他们亲切交流,建议他们发展家庭养殖业、庭院经济,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肥美村村级集体经济薄弱,如何让集体经济壮大,让产业扶贫项目助力脱贫攻坚,衡阳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集体决策,分别于5月25日、7月27日上午两次召开专题党委会议,重点研究村级集体经济、产业扶贫事宜,并多次听取该院驻村工作队汇报,两次实地现场考察调研肥美村集体经济、产业扶贫等项目。经研究,该院决定从2018年至2020年,加大对肥美村基础设施建设和集体产业投入,深入推进精准脱贫和驻村帮扶工作,使肥美村贫困户早日奔上小康路。

来源:红网

作者:郭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30/415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