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计划生育保险理赔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彭大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7-31 08: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向李某夫妇理赔金额两万元。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丹 彭大明)7月24日,岳阳市云溪区计生协会、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云溪分公司一行,专程前往云溪镇桃李村,开展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工作现场理赔活动。

  桃李村村民李某是云溪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两癌”筛查服务对象,通过接受筛查服务于6月诊断为宫颈癌,由于及时投保了计划生育系列保险,乡、村计生协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做好相关工作。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云溪分公司收到情况汇报后,通过入户调查确认属实,迅速启动特别理赔程序进行理赔,现场赔付金额为2万元。

  今年以来,云溪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截至目前对全区范围人员开展“两癌”筛查5410人,确诊8例癌症患者。计划生育系列保险,是建立和完善以政府为主,社会补充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拓宽计划生育协会服务内容,提升计划生育协会服务能力的新途径。计生生育系列保险的最终目的是让群众得实惠,让群众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彭大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31/415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